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Hello! Hong Kong - 中環Ⅱ




過街



香港的斑馬線是黃色的。這兒的行人指示燈很好玩,它會發出像拿兩個不鏽鋼的東西互擊般的聲音,而且有趣的是,剛開始綠燈可以過馬路時,發出的聲音是急促的,等到快變紅燈了,聲音反而是和緩的。這...怎麼和我認知的剛好相反咧?





終審法院



我說這個...這邊法院的門口怎麼沒人的啊?不怕有立委來鬧事的嗎?呵~





書報暨飲料攤



在街上看見書報攤都會特別注意一下,原因大概是台灣沒有,然後在電影中又常常看見。不過我倒沒一次有停下來仔細看看它裡面是賣蝦米碗擱。另外附帶一提,這邊的水和飲料一樣貴。





垃圾車



這兒是中環市區,哪條路我倒是忘記了。過馬路時一台垃圾車開過來,就拿起相機將它拍了下來。





立法大樓



就在地鐵中環站的旁邊。然後...沒啥好說的了。





斜坡登記號碼



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見牆上有個牌子,上面竟然有個「斜坡登記號碼」。如果看見這牌子,代表這路是條斜坡(廢話...)。我好奇的是,香港斜坡都有號碼的喔?那是做什麼用的?





古董車 @ World Centre



World Centre 實際上是在尖沙咀,過了這兒旁邊就是星光大道囉!裡面有古董車放在這展示,突然覺得坐在上面開出去應該還蠻拉風的。



---



晚上七點多的機場快線,在香港要到機場的人似乎不多。這次玩了一天算走馬看香港,不過總算有晃一圈。

坐在車上,舒適的環境使我兩眼眼皮愈來愈沉重,好累啊今天。

本來想快速欣賞一下香港的夜景,可是外面卻下起了雨,雨滴打在捷運車窗上,模糊了整個看出去的風景。



嗯,下次拿全套裝備來維多利亞港拍夜景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