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亂抱怨


Project 1



2007 中國情人節,飛蘇州,support。

我做了什麼?講出來會被人家笑。



我只寫了幾個 script 讓產測人員去 call,然後,沒了。

叫我過去只是備用,如果沒有什麼問題,我幾乎要晾在辦公室。

所以我在要帶去的 NB 上灌了遊戲和抓了一堆電影 / MP3,準備在辦公室消磨時間。





Project 2



據說九月中要一次生產三個 model,所以,主管說叫我要過去蘇州,可能會待久一點。

哇靠!那我會不會中秋節連假還是得在工廠?



然後,我在這個案子扮演的角色,一樣是 support 產測。

我不排斥做這種事,但是軟體是別人做好的,那我由產測那邊得到 request 之後,當然要向原廠先詢問。

原廠有代理商,而且屬意由代理商來處理,好,那我問代理商。



但...有些東西代理商也不懂,回答的東西也不一定對。



我由他們拿到的 code,一字不改重 build,放到板子上去,跑不起來。

比較代理商給我的 binary 和我 build 出來的,大小差很多啊?



很懶得問代理商,因為問了也不能馬上得到答案。



乾脆直接殺到原廠去比較快。



---



亂抱怨一下,然後提起精神再想想能不能積極一點處理問題。



期待拿股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