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沉悶


不論是台北,還是蘇州,空氣都一樣沉悶。



也不知是最近這陣子,睡覺都不蓋棉被,還是颱風那天出去吹了一下風,我覺得我著涼了。

伴隨而來首先是頭痛,或許還帶著精神不振。

頭痛是偏頭痛,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它,那種和高山反應一樣,頭痛欲裂,根本無法做任何事。



但奇怪的是,有時候痛,有時候又不痛了。



到底是怎樣。



---



坐車到機場,和司機只有幾句對話。



「本來要載你的人沒來,換我來載你。」

『喔。』



「你是坐國泰的嗎?」

『對啊。』



很悶。就和我最近一樣。



如果別人用好聽的話來形容,會說我「惜字如金」。

但其實我壓根不想講話,有點講話就會覺得很累的感覺。 



講了又怎樣,不講又如何。



---



廠內供台灣出差人員坐的 office 好多人,我們 team 就有一半的人在這兒。



接到另個案子 PM 的電話,問我和產測相關的事。



我很乾脆的回答:「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幫你問。」



悶。原因是我早和他們說我不負責產測的部份了。產測的工程師在大陸...



還有另個原因,在每個案子中,軟體的角色到底重不重要?

我倒還回答不出來。不過我猜想,事情一定會有解決的方式,只是事情有分輕重。



少了個軟體,應該算是無關緊要。這間大公司,一定可以叫別人做好。



那,我到底在幹什麼?



---



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