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中和烏來 50KM






騎山路舒服的就是下坡的時候,一、二、三,GO~用時速 40-50 飆下去,享受風在耳邊呼嘯而過的感覺,舒服!







到新店捷運站,向 C 問一下是否要補充東西;沒有~那就開始上山囉!由中和家至此大約 8KM。







衝上了第一個坡,有點累了,停下來在橋邊拍一下照片,後面遠處大概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吧!







彎入新烏路,離第一目標屈尺只有五公里,加油!







花園新城。到這裡我因為衝太快而有噁心的感覺,所幸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繼續出發,看到 7-11 很興奮的進去買一罐舒跑來灌先~這間 7-11 因地置宜,裡面賣很多烤肉用具。







過橋,底下應該就是南勢溪,讓我想到它的源頭,松蘿湖。







南勢溪。







翡翠水庫入口,大台北地區的水源命脈。平常人要進去的話可以走山徑,要走大門大概要有正當理由。







到達烏來老街了!幫 C 來張到此一遊照!







過烏來老街到旁邊的溪去泡水。







C 其實很想整個人跳下水去。







這種地方就是充滿青春活力啊!







回程,準備到屈尺一探燕子湖。







結果 C 在這個地方不小心表演前空翻加側翻,雷殘了。







幫 C 買冰塊和水,等待冰敷和擦藥的時間,暖洋洋的午後陽光...







兩位阿婆很有趣,一直在唸某個人的不是。







My bike,Yu。







近新店捷運站,這個坡滑下去就進入台北市了!



2 則留言:

  1. 摔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遭了,我的腿好像不能動了.

    不過,現在看起來除了上公車有點小痛外, 其餘慢慢恢復中.

    但是,這週還是要去騎啦~~~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5 PM)


    回覆刪除
  2. 有練習曲的味道呢~騎單車出去玩真棒耶~
    我也會拍我騎腳踏車的時候呢!哈哈~
    我是騎腳踏車~超喜歡的~不過不是專業單車的~

    小欣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5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