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07' 05 19 20




↗高美燈塔 / C / Ma / M



Day 1:中和→內湖→童綜合→鹿港→童綜合→高美濕地→二林→大城

Day 2:大城→集集→童綜合→卓蘭→新竹→中和







這次本來預設下來要拍人物的!結果 Ma 說他看到鏡頭會馬上進入「石化」狀態(這是因為 Ma 姓石的緣故嗎?),所以我只好暗暗地「偷拍」,結果就成了我在閃 Ma 看鏡頭,Ma 在閃我拍她...







所以!這張背後「烏黑亮麗」的頭髮照,就成了我最從容拍下的一張







在高美,M 刻意將鞋子放在泥沙上,準備來張照片...結果...







C 竟然把 M 的鞋子沾上了泥巴,所以 M 就狂拿 C 的褲子擦鞋子...







第二天懶洋洋地起床(其實是只有我),先往集集出發,可惜天公不作美,天空打雷閃電下大雨。隨意逛了一下,看見有家店在賣「紅燒香蕉麵」,便進來吃一下...



香蕉麵據老闆娘說,是在做麵條的時候加入香蕉粉(我應該沒說錯吧?!)。可是我們三個怎麼吃,都吃不出麵條裡有香蕉的味道耶!







吃完去逛酒莊,C 擋不住梅酒的魅力,又買了一罐來品嚐。至於為什麼會來這間餐廳,完全是我和 Ma 死不認輸的結果...



Ma:(一副嗆聲樣)「走啊,這裡有餐廳,我們再來吃。」

8:(不甘示弱)「好啊!走啊走啊!」(心中暗想:我會吃輸你們嗎?)

C:(搞不清楚狀況樣)「好啊!走!」



上樓梯的時候我一直在想,Ma 你還不快點認輸,幹嘛死鴨子嘴硬~可是我也很硬,三個人就這樣子帶著三種想法,在餐廳坐了下來,點了三盤菜...







終於吃完了!還又去買了三隻烤玉米,準備回童綜合接 M 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ge&book=65



--------



臭 C 和 Ma 在兩個喝完酒之後,回童綜合的路上狂睡,你們知道我也快睡著了嗎?好險一路狂飆狂超車有拉回我精神一點,不然...

2 則留言:

  1. 跟朋友出去拍照好好玩呢!
    我目前還找不到現實上的朋友跟我一樣的同好呢!呵呵
    所以都自己出去拍囉~完全自得其樂~~哈哈

    小欣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4 PM)


    回覆刪除
  2. 這樣妳比較厲害啦!
    想拍就拍,不想拍就閃人,不是挺自在~
    多人的話,則可以討論,也是很讚!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5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