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完美死法






思考過,我想怎麼死。



在病床上,家人圍繞,應該會感到一點點幸福,至少在臨終前,還有人陪伴吧?



不過這不是我要的。



如果能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時,「不小心」地死去,我才會感覺無憾吧。



如果找的到骨頭,把它燒一燒,灑到我喜愛的大海裡,讓它隨波逐流,跟著它去環遊世界。



還不用讓後人每年都要人擠人的去拜一次



--------



我走到向陽大崩壁上方,強勁的風吹襲著我的身體;我連背包都懶得下,直接下到崩壁去取我想要的景。



腦中閃過第一個念頭,如果掉下去,應該還有不少時間可以快速 recall 我走過的人生。



哈,很感謝 Rick 幫我拍下這張照片,一副大無畏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