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Today






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出來的結果已經決定好了。

如果把這比喻到時間和人生,

在這一秒回想前一秒,到底在忙什麼的時候,

那畫面也是固定的。


你做了什麼,回憶就存在什麼,無法改變。


 




接近中午和 HSBC Direct 的專員約在公司樓下見面,辦開戶。

穿著 HSBC 招牌的紅色 polo 衫,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吧,

和我聊天途中眼神還不時飄向旁邊的高挑美女,

呵~食色性也。


 


 




下午吃完飯和 Alex 開心地聊著可以到哪兒去騎單車,

北宜、東北角、金山、南寮漁港、風櫃嘴、大同山,

很訝異他昨晚十一點出發,跑了三峽山上再回來,

騎了一百多公里,二點多到樹林家。




在山上騎下坡,說實在的有危險,

還是去買頂安全帽好了。


 


昨晚反覆瀏覽 Yv 的照片,挑了一些在比較自然狀態下的,

以我不成熟的攝影技巧,要表現出 Yv 的特質,

也許還太早。


所以要說是個攝影集,太牽強了。


 


就當純寫真吧。


 




工作時間有空時會跑到小欣的部落格看看,

看看這個熱情洋溢的屏東農家女孩,

又到了什麼樣的地方拍照,

又以什麼樣的心情來述說今天。


 


 




奇怪哩,才三四天的時間就可以變成一種習慣了啊?


 


 




晚上本來想和朋友們吃個飯,

下午思考以當時的情況,

應該沒法去了。




可是現在我可以去了,卻一動也不想動。


 


 


想到 M 下午的難得輕鬆,對比我現在的懶惰,

好像搭不起來,哈。


 


明天和 Rosi 他們一群人要到蘇澳去,

拍照、吹海風、被太陽烤。


不知在那樣的情境下,我能用黑白片做什麼樣的詮釋。


 




先說晚安。


1 則留言:

  1. 椰~說的小欣是我嗎?
    哈哈~好害羞喔~
    真高興你喜歡我家呢!超級的喔~
    我也來啦~~加入你家囉!我就會記的常來啦!哈

    小欣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5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