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07' 06 北海岸






這天北海岸的藍,真的把我熱到,而且曬得更嚴重。







遇到某個紅綠燈,停下來等待之餘想說,就繞進去看看吧。結果經過一段小碎石路之後,斜坡下去就是海邊。浪不停地沖擊著岸邊的石頭,這情景,像不像海邊的製毒工廠?







再繞去另條小路,一大片波斯菊綻放成海。我停下來拍照,除了一對情侶及一家人之外,就屬我一個人在這兒。







從富基漁港繞出來,不想進入漁港區,否則也只是被店家呼喝著要不要用餐而已,挺無聊。在等待紅燈的路口,右邊往三芝,左邊往石門。在太陽還這麼強的情況下,繼續往石門走好了。







騎到老梅,繞進去看看拍海藻的地點,大概有個譜了。海灘上見個人拿著單眼配小白,還沒想清楚他的來歷前,就看見一對新人慢慢地走向他。啊!他們是來拍婚紗的啊!







一直很想拍張無人的公車站,配上背景廣闊的大海。這是在台二線要轉進十八王公廟前的路口拍的。







再繼續往前騎,太陽漸漸地下山了。在金山回頭,來到淡水花海節的地點,大片的向日葵真是漂亮。







回程走北六縣道至北新庄,再由淡水回中和。這段縣道可以明顯地看見七星山和大屯山脈。途中還有人向我問路,對於頭次來這兒的我,只能笑笑地和他們說抱歉囉!

1 則留言:

  1. 公車站那張很棒耶~

    小欣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5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