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魏如萱 - 女人經痛時



很有趣的一首歌,輕快的旋律適合飄著雨的午後。



--------



魏如萱 - 女人經痛時



作詞:Vita

作曲:葛洛力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又要花錢買該死的衛生棉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惡劣的脾氣就會問題連連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 Moment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 Moment



女生真痛苦 男生最可惡

大姨媽找碴 就像在跳肚皮舞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 Moment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 Moment



再過五天 煩惱不見 後28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哎呀我的天

(女生 世界 男生 避諱

 Let's OK 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痛痛痛痛痛痛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我不想拉屎

痛痛痛痛痛痛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 Moment



When We Menstruating

The Pills Will Keep Us Alive



When We Menstruating

The Pills Will Keep Us A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