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大頭照日記 #04






這日記我叫它大頭照日記,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 mju II 頭捲底片送洗的日子,被我定位為「亂丟亂刮傷也不會心疼」的隨身機,最近都整天陪在我身邊。目前想到第一個目標是,幫每個周圍的朋友留下一張大頭照!



可是,明明照出來不是只有大頭而已啊?幹嘛叫大頭照?呃…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但是我不想回答。總之就是把思想簡單再簡單,貫徹簡單原則到底就對了!



這次照片中只有 Vicky 一位女生,所以她就是封面人物了!73 年次的她,還真是~年輕啊!



其餘的在這邊,持續更新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ge&book=42



------------------------------------------------------------------------------------



喂!我好像忘了寫日記喔?嗯,也沒啥好寫的…啊!有啦,這次店家洗出來好像幫我修了圖,而且做了「油畫」處理,真是被店家打敗了,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啊!哼哼,下次換別家洗,別以為店員小姐長得漂亮我就會光顧啊。



嗯,沒了,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