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因為悶,所以寫日記 #01








本來今天可能會需要到客戶那幫忙 debug 的,結果客戶竟然說有問題再找我們....那,我們就不過去囉!可是已經答應 S 公司要拿東西過去給他們耶!那~~還是得出門一趟啊!


所以然後就這樣,我在公司門口招了台小黃,咻~~地就往 S 公司走,突然想起,咦?S 公司就在 M 公司附近啊!嗯嗯,call M 吃個中餐好了!撥~~


××××××××××××××××××××××××××××××××××××××××××v


「喂?王小姐嗎?我是洪先生」


嗯?剛 M 接電話後馬上說了一段話,是什麼話?


「洪先生?」


ㄟㄟ這綽號我用過好多次了,不會忘記了吧你...


「我是 8g 啦!」


哼哼,要我說清楚講明白就不好玩了啊!


「喔,對不起,M 他現在無法接電話,我是 M 的妹妹,待會請他回電給你」


啥?啊?咦?M 的妹妹,那聲音怎麼那麼像啊?


「喔喔(裝鎮定),那好,掰掰!」


呼~~一個字,糗!


××××××××××××××××××××××××××××××××××××××××××××


啊咧?M 的妹妺回彰化了,那 M 在彰化?怪怪的咧~~~


拿東西給 S 公司的小黑兄後,照例和他敬個禮,心中不禁開始想...


「附近有沒有啥地方可以鬼混的啊?」


「好像沒有ㄟ...都是辦公大樓,那個鴨子也不在這工作了」


唔...看來果然很悶...........所以,招了台小黃,再悶回公司吧!


××××××××××××××××××××××××××××××××××××××××××××


在車上和計程車司機拉賽了一下,這位和昨天那位不同,是位老先生,兒子女兒都已在工作,所以只跑早七晚五的時段,這樣一天大約淨賺一千塊左右,一個月約三萬~~


我向老先生說,這樣不錯了啦!兒女長大成人後,還能賺三萬,日子過的粉好了啦!


然後收到一則簡訊,唔?M 傳來的?嚇~~~嚇嚇~~~嚇嚇嚇~~~~真是嚇人的消息,M 媽腦開刀?


啊啊啊!怎會這樣?真是來的太突然了~~這消息挺 scaring 的!


回到公司,向 Yv 說這消息,原來 M 也有傳簡訊給他~~~


人生,果然會有很多意外啊!及時行樂這句話會這麼風行,不是沒道理的~~


下午跑到 HQ 去申請計程車錢,不小心給它遇到主管,啊?他從墨西哥回來啦?


他和我聊了一下目前案子的進度,唔~~好險我還 handle 的蠻好的,考我?難不倒偶啦!


晚上和 V 去聽演講,聽說 V 在 layout 部門已經造成大轟動,哈~~果然清純美少女大家都愛啊!


這個啥自我瞭解的演講,還有點收穫啊!只是聽到一半,雖然講師講的內容很不錯,可是我們兩個就是會想睡覺耶!唔....


於是所以,聽完演講就結束了一天!



回來後,看到 mounhua 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喔,在泰國旅行還記得我啊!真好~~~


那這樣,我就有米老鼠+大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