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星期日

前進的方向






「不用急,弄不好就算了,反正我們也很少在用。」



「我也不是急,只是總覺得下來的主要目的未達成,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



「不會啊,你就當下來讓我看看你,不就好了。」



××××××××××××××××××××××××××××××××××××××××××××××××××××××××××××××



一個人走在成大校區,熾熱的太陽曬得我渾身發燙,但輕爽的涼風卻又吹得我全身舒暢。



很多人喜歡稱「單純拍照」的動作為「隨拍」,意思就是沒有目的,只為按快門而按。



這其中會帶入攝影取景,並不是想按快門而已。



然而,「隨拍」這玩意兒好像愈來愈不適合我。沒有目的地的話,哪能決定前進的方向?



想到這裡,或許這種單純的快樂,已經需要更嚴肅的理由來代替了。



××××××××××××××××××××××××××××××××××××××××××××××××××××××××××××××



今天 M 生日,還是照慣例,「生日快樂」。



真是了無新意啊。

3 則留言:

  1. 目前收到最有創意的生日祝福是來自台中的Yini

    我被她騙了!>"<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1 PM)

    回覆刪除
  2. 哦,怎麼個有創意法?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1 PM)


    回覆刪除
  3. 這位大小姐打了通正經的電話給我
    問我:你們公司主要業務是什麼啊?
    不疑有他,因為這位大小姐曾問過我前公司的業務
    也的確pass了一個案子給前公司的人
    想當然而說起了我們公司的業務
    正當我說完的那一剎
    這大小姐不急不徐說:『其實我沒有要問你這個啦!祝你生日快樂!!』

    接她這通電話時我正開完會
    也正聽完同事的簡報
    前一刻我才跟我同事說公司的主要業務該怎麼介紹
    我整個很自然地就跟這大小姐present起來了!!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1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