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Accept






「你要不要繼續來上課?」



「........」



「一起來啊?不然當初你為什麼要來上課?」



「呃,這個嘛......」



××××××××××××××××××××××××××××××××××××××××××××××××××××



這種問題問我怎麼會答的出來,做一件事難道不可以在未想清楚之前就衝了嗎?



問我為什麼要來上課?回想當時,心情就像是由窗戶往外看出去一樣,這麼小的縫,根本搞不清楚外面是哪裡。



其實衝不衝無所謂,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就是說,不管怎樣,我都接受。就像我接受住的地方由窗戶往外看,只看得到很令我無奈的巷子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