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沒文法






太順遂不好,沒壓力不好,會令人覺得一切理所當然,覺得不用那麼努力也沒關係,日子一久,心就腐了,不容易再啟動。

當然如果太多挫折和壓力,也有可能令人無法面對,選擇逃避一切。

從以前學的模糊理論來說,0 和 1 都不好,或許 0.8 比較好,0.5 也可能不錯,應該每個人情況都不同。

日子有些變動還是比較好,當然這指的「變動」是可大可小,小的從選擇不同路徑回家,大到改變生活習慣...等。



寫到這裡,現在的變動是好的。



覺得事情進展的太慢,那就想辦法溝通。覺得沒做什麼事,那就自己找事做。

被動的話,不只失去很多機會,還會喪失先機。

不過現在這情況,或許是「正合我意」。至少我的疑慮消失了,如果再是一樣的情況,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然而我想,應該不太會是別人的問題。



這次之後,我不會再想回到現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