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兩個小鬼


 



這兩個小鬼由於聚在一起太吵了,連他們阿媽都受不了,於是便將他們兩個分開照顧。不過當我們回玉井,有多出來人力照顧時,兩個小鬼於是乎又聚在一起…



 



達仔這傢伙跟我一樣喜歡隨地小號,不過我可是有文化的,我只有在山上才會這樣好吧~但是達仔就連平常都是這樣(他是小孩好嘛),而且喜歡在玉井家前的盆栽尿。當我們一拿起相機要拍,他馬上收鳥烙跑。躲呀躲,我看你再躲,要出門了你總要上車吧!嘿嘿~



 



在往楠西阿祖家路上,達仔拿了車上不知道裡頭裝什麼的瓶子在那噴來噴去。我一拿起相機就對著我鏡頭狂噴,好險噴嘴被鎖住噴不出東西來,不然相機可就慘囉!



 



逛 7-11 是我們常帶兩個小朋友做的事,因為他們實在太吵了,於是只好端出 7-11 這盤牛肉來鎮住他們。來 7-11 他們一定會來到糖果區買糖果。



 



買到糖果了,看達仔可開心的。他手上拿著兩罐糖果,一罐是沛妤的,一罐是要給他的「好朋友」小黎子的。看起來對朋友很好對不對?可是到後來達仔就通通吃光了,於是我們才發現這只是他想買兩罐的詭計。



 



兩個小鬼在那弄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開。讓叔叔幫你們吧!



 



wt 伸手要跟達仔要糖果吃,只見他笑得很奇怪,啊是不想給嗎?







 



不想給我拍便用糖果遮住臉,這不是套好招的喔!



 



在阿祖家前有大片空地可以安心地騎腳踏車。



 



看達仔騎得可開心的。



 



不過兩個小鬼依然在爭來爭去,達仔見沛妤騎上他平常騎的車,還「追殺」她,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把妹妹推倒了。



 



想說妹妹會大哭吧?噫結果沒有,繼續站起來跟達仔搶腳踏車。達仔大概是佛心大發,想用糖果賄賂妹妹。可是他大概忘了,那糖果本來就是他從妹妹那裡搶過來的。



 



由於達仔連妹妹的車都要搶來玩,於是妹妹拿起蒼蠅拍準備趕這隻「蒼蠅」。



 



 



小鬼總是有無限的玩法,連腳踏車都可以玩疊疊樂。啊你是 Mobile01 上身嗎?



 



妹妹則在一旁勤練拍功,打算給他哥哥一個教訓。



 



結果打輸達仔,連拍子都被搶走了。達仔秉持不能打妹妹的精神,於是只好找車子出氣。



 



出完氣竟然兩個小鬼跑到菜園裡頭去大肆破壞。之後他們就被處罰了。



跟這兩個小鬼相處實在不是件輕鬆事,相處一陣後會很想扁他們,回台北後卻又會很想他們,真是 OOXX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