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中工走走






利用中秋和雙十連續假日,到台中拜訪好同學一趟,也利用空檔時間獨自回來高中母校走走。



學校事物大體上沒有什麼變化,人的話,就變化非常多了。以前教導我們的許多老師都已不在班級授課名單上,我猜是退休了吧!校園內各大樓也都有了個名字,最有意思的就是大禮堂前的「還我河山」已改成「集賢堂」,呵!學校也是要因時制宜,做個改變才不會被稱古板~~~



在校園內隨處晃晃,星期假日人非常稀少,籃球場上也只有兩三位,頂著中午太大陽打球的籃球迷。然而這樣卻令已可稱作客人的我,感到一份的寧靜感。



昔日用來偷瞄女生裙下風光的旋轉梯仍在,只是當初只敢聽別人講,自己卻不敢去偷看的我,現在已是逼近三十大關了啊!



光陰,總是過了才覺得它消逝之快。或許,就是它之所以珍貴的地方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ge&book=47

1 則留言:

  1. 我也該去中工走走
    那是我小時候成長與遊樂的地方
    游泳的小池子,還有打彈珠的泥土地,元宵提燈籠亂晃
    當然也包含把儲藏室的書本拿出去賣
    所有小朋友遊樂的熱情幾乎都在那裡發生
    現在,最想做的
    居然是打彈珠,不曉得哪裡還有賣彈珠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3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