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想念,就該讓對方知道


「這次村長選舉,我和村長說了,你會回來投票喔!」

「村長還客氣地說,還特地回來投票喔,真是不好意思。」



『不然,妳叫村長幫我出差旅費啊!我要坐飛機回去~』



「啊!人家村長是開玩笑的啦!」



和老媽結束通話,不自覺地記憶又插了隊,我想起當兵剛下部隊時的那場車禍。

只差了幾公分就撞上水泥柱,但只有手指骨折的我,感謝老天爺的恩典。



好幾年過去了,當時的餘悸不復存在,剩下的,只有傷痕,以及朋友的義氣。



當兵的一位朋友,很義氣地願意先來我家,再載我到部隊去。

我有三個月的時間無法騎摩托車,朋友就這樣載了三個月。



男人間的義氣,比什麼都大。







想念,就該讓對方知道。





是打通電話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