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摔跤






「你們從哪裡來的?我從養老來的。」

「我住在內灣。」



『我們從台北來的。』



「可以看到相片嗎?」



『不行耶!我這是底片的。喏,那位哥哥是數位的,他的可以直接看。』



「你的相機好大台。我媽媽也有給我一台相機。」



『真的喔?那你有在拍嗎?』



「沒有。」



--------



在司馬庫斯,不經意地閒晃間,看見三個小孩在水泥地上玩摔跤遊戲,看得我們心驚膽跳,深怕他們一不小心,弄得全身傷。然而,我們似乎是多慮了,他們玩得可開心了。一位小孩不小心跌倒,手掌破了皮,卻只見他拍一拍,然後繼續投入摔跤遊戲。



從小就這樣練,長大後才能成為男人吧。





兩個小孩拿條繩子正在綁人





苦主,但是一點都不像





有時候他們自己玩起來





看我的過肩摔





再度成為苦主,雖然這樣還是要看鏡頭拍一張





爬起來繼續玩(還是在看鏡頭)





哥哥在幫我們拍照耶~





來看看拍的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