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秋盡


從四秀下來,一顆心到現在還在山上。

這實是情有可原,任誰看了那美景,都會深深地為之動容,就算回到文明世界,一整個腦子也仍都印滿了當時的景像。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三天高山行程,並且成功達成目標。

猶記得上次的嘉明湖之行,一整個星期的睡眠不足,又加上感冒,也許還包含體力不夠,在登上向陽上稜線不久,頭痛欲裂使得我不得不低頭。



伙伴在嘉明湖畔享受,我在山屋內昏睡,真難受。





那時是初春,現在是秋盡。



登百岳,不知不覺已變成我的一個夢想,並且是持續為之的一個。





也許是受了前次的影響,對這次三天行程,我抱著戰戰競競的態度。

首先是在順遊香港時,試腳力性質地去登鳳凰山。

回來天天游泳做自主訓練,出發前一星期也到北插去練腳力。



果然一開始的時候狀況不錯。



然後,先賣個關子,等照片出來再詳述吧!







--------



又要啟程了。

也許,是最後一次。又或許,只是再一次。





這份不安定的靈魂,再度出走。



1 則留言:

  1. 已經很厲害了...!!!
    北大武就看你囉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6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