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安心的寧靜






在 KFC 用晚餐,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想想也好久沒這樣做了。

我沒有像有些人,會找朋友在諸如麥當勞或 KFC 這樣地看書,通常來這兒都是消磨時間,也或許是求得一個人的平靜。



今天坐在這兒,旁邊有位中年男子,初時我還未發現,到後來是察覺,怎麼這個人坐這麼久,姿勢都不變的?

仔細一看,才發覺原來他已沉睡多時。



真的很累吧,這個人。



我感到一種好平靜的感覺,很喜歡,便隨手將這副情景拍了下來。



我一直認為我討厭這個多雨的城市,然而,無論如何,只要用心觀察,還是能看見我想要的,一種安心的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