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天使飛走了


在窒熱的八月天,天使飛走了。





在往烏來的路上,摔了車。自己也不明瞭到底怎麼發生的,只知道想觀察後方來車,再回個神,輪胎一半已滑入水溝。想往上拉的念頭剛起,隨即是慘烈的連人帶車摔到水溝裡去,左腿膝蓋下半部止不住地壓著馬路向前滑行,右手腕先著地,成了影響我最嚴重的地方。











相隔二十天,我又飛蘇州一次。怎麼會那麼常飛,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或許正如朋友所說,我是最沒有牽掛的一個,因此當被問到能否支援時,我的回答總是正面的。



原本的百岳行因颱風取消了,雖然帶點遺憾,不過自己在蘇州的工作還未結束,就算成行我也無法參加。









感覺好快的一個月,記憶只有蘇州,和香港。 香港雖然悶熱,但是我還挺喜歡的。看得出來一個沒有天然資源的小島,努力地建立起金融、觀光、購物的王國,是多麼地不容易。逛一趟香港的中環及尖沙咀,雖無法以一概全,但仍可窺其一二。





























天使飛走了。但卻送回了我許多未曾有的專注。

或許在右手還未復原前,爬百岳只會拖累大家。還連推個鐵門都沒辦法,就想要拿登山杖背重裝去挑百岳,還是別自信過頭了。













八月,是我誕生的季節。可惜的是,過去我對它卻沒有什麼感覺。



天使飛走了,帶走了我許多記憶。很多事情想不起來,































因此,我記起了許多事。

2 則留言:

  1. 你出車禍了...感覺起來有點嚴重...
    你知道嗎?世界如此之大,大到超乎你的想像。但是你能容身的地方,卻只要
    小小就可以。
    所以你沒有牽掛,你可以遨遊於世界如此之大。
    但是你沒有牽掛,轉身之後你還是你。


    不知道你好嗎?希望,你很好...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6 PM)


    回覆刪除
  2. 人不是永遠孤獨, 因你未找到你的伴
    人如果孤獨, 那便是你失去了另一伴

    你還有家人呀~~~豬頭


    版主回覆:(07/06/2012 02:56:36 P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