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土地公線登水社大山未果

4.2K避雨亭展望 


2014/6/15


二度來登這水社大山,選擇走土地公線。雖然在距離及高度上都比傳統伊達邵登山口來得簡單,但是這次我們並沒有登頂,而是走到 4.2K 避雨亭就回頭了。分析了一下原因,一來是今日的腳力似乎有點軟,二來是天氣不穩定,讓未帶充足雨具的我有點顧忌。背著 zy 爬山,應該在雨具方面準備充足一點的。這點似乎我一直未有充份準備。


腳力不夠加上天氣不穩定,也引發了我想要岳父他們快點登頂快點下來的念頭。不過選擇中途放棄的感覺並不是挺好的,尤其是這一座前次我有登上的山。但這次也不是沒有收穫,至少我知道了土地公線的登山口在哪兒,也實際走過了一次這路線。對於下次想要來登此山,能夠有更多明確的選擇。


所謂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由土地公線走吧!但是我還想去最高峰看看,所以下次要來的時間,應該是天氣相對穩定的秋冬天。所以…水社大山,我們未來的某一年的秋冬再見吧!


土地公廟停車處


↑ 土地公廟停車處,約可停三輛車


下切河道


登山口


登山口


公林溪 


接上傳統路


↑ 步道 3K 處


s-00957


前輩開路


前輩再開路


↑ 老前輩整路


3.7K景觀台展望


↑ 3.7K 景觀台展望


猫囒山 


↑ 貓囒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