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東勢林場






記得小時候住台中,放假時老媽總愛帶我到附近景點遊玩,東勢林場便是我目前僅剩幾個記憶中還記得的地方。由於當時我們出遊都是靠公車,因此來這兒自然也是坐公車(豐原客運)的了。



老媽那時候也不知道從哪兒生出一台傻瓜相機,每次出遊我便成了他的最佳模特兒。說也奇怪,那時候我還挺會做表情及動作的,總是被老媽稱讚說我表情動作都很豐富。不過自從大了之後,表情似乎只剩幾個,動作也老是一成不變。但這情況在又變更老之後,慢慢地又回到小時候的情形了。



這回來這拍櫻花,據稱是昱良選擇的。林場內據簡介說,種植了三萬多株山櫻花。實際看起來似乎也不假,因為園區內真的到處都看的到櫻花。只是來的這兩天,氣候只能說尚可,而櫻花也只有少數幾株盛開,較缺少數大感。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不錯。



這次帶了兩顆過年新入手的鏡頭:Minolta 24-105mm 及 Sigma 28mm/F1.8。兩顆拍出來的結果都滿意。















































































 



2011/2/19-20



所有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