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大霸撤退 - 底片版


時隱時現的藍天

說實在的,自己還是偏好底片出來的感覺。縱使只是拿台小 V 隨便按按,但最後結果還是比數位經過後製要好很多。雖然有人不太愛像玩具像機的小 V,但拍照最重要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尤其是又不是職業的,自己拍的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那天拿著 500D + 10-22mm 回來,一機一鏡不會覺得太重,但這重量如果放到揹著重裝累得半死的情境下,這一機一鏡倒成了出氣的對象。有些人上山不要求拍的多好,因此隨身機就夠用了。但以我用相片當成回憶箱的方式來說,有 fu 跟自我感覺良好照片是不可缺的。


講來講去,其實有想再拿單眼上山的念頭,但實際上做不做的到呢?拿了單眼就無法盡情的拍照了呀!所以,改拿數位單眼?醬子就要買新相機了,D7D 那重量我可不想帶上山。而且數位單眼就符合我需求?I don't know。總歸一句,腦中想的很快,但實際上做的倒很少 --- 因為錢不可以亂花啊! 

屁了這麼多,大霸的事一件也沒提到。不過該說的都在相片中說明了。在部落格裡,不再重覆了吧!  

底片版的由此開始,有空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