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我的驕傲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主唱:楊培安



沒有山不能跨越

沒有海不能冒險

讓歷史記得這一天

當我用心立下諾言



沒有事不能改變

沒有夢不能實現

我站在未來最前線

抬頭迎接每個考驗



海闊天空是我的地圖

想寫下全新紀錄

放眼天下在等我去征服

用熱血燃燒黑夜

等待最燦爛的日出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和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光榮的記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