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低氣壓會議日記 #11


今天開 weekly meeting 覺得瀰漫著一股低氣壓,首先是有趣的 Tracy 大姐在大伙坐定後,探頭探腦地往會議室裡看,一副好像她不知道要開會一樣,啊~虧她還離會議室最近的~~



接著是因為 host 帶來的電腦出了問題,拖延了二十分鐘才要開始,主管進來一看,咦?二十分了還沒開始,不太耐煩地丟下一句:「等好了再 call 我」,之後便掉頭出會議室,讓在場的人突然帶點傻眼...



報告時主管針對某個案子做了比較詳細的「審問」,我和 Berlin 的案子可能還沒燒屁股,或者是主管沒參與太多,靠著我們的不爛之舌就 pass 了,但另一個案子就被問的比較久,會後主管還叫相關人等留下來和他討論 schedule...



再來因為有同事比較晚進 meeting room,所以 host 要將他們的 weekly report copy to computer,host 趁著主管轉頭問 reporter 進度時,快速地切換 window 進行,結果主管回頭一看,便不太高興地打斷 reporter 並向 host 說:「別人在報告時不要亂動畫面,這樣很不禮貌」,啊~頓時氣氛又冷掉了~~~



最後 meeting 就在怪怪的情況下結束,會後向 Tracy 大姐報告了一下 test command 的進度,結果她還是傻傻地說:「沒關係,因為我要弄某某某事情」,接著擺出她的招牌姿勢:「雙手一攤向前」...



參加 meeting 之前,PG complain 說他很久沒放假了。之前雙十連假在墨西哥放不了假,今年才來公司又沒年假,快要悶死了~~不過似乎我的情況和他差不多,差別是我很有勇氣地,想放假就請「事假」,畢竟,假是要拿來放的~~



P.S. 雖然 meeting 是低氣壓,但是回 office 時,一堆客戶的 sales 穿著短裙正集結在 lobby 等待,有時候,這可是一大享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